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国网上饶广丰区供电: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10月01日10:4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这么多本子,小孩子一年都用不完啊,你们真是有心了。”9月30日,国网上饶市广丰区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带队,专程赶赴广丰区铜钹山镇石人村、高阳村和嵩峰乡银丰村3个乡村振兴驻村点,向32位留守儿童表达节日的问候,并送去书包、本子、笔和笔带等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认真学习,早日成才,为乡村振兴助力,为祖国富强添彩。

这是广丰区公司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行动之一。石人村村干部叶礼忠对供电公司关爱留守儿童,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表示高度肯定。

据了解,广丰区公司围绕“优质服务惠民生”,把解决用电客户家里的困难事、烦心事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广泛开展各类爱心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同时,定期组织与乡村干部、驻村人员等对配电网薄弱环节进进行分析,差异化制定并落实设备巡视、设备检测、隐患排查计划,持续推进农村配电网工程建设,为乡村振兴战略对接助力。

“谢谢叔叔们带来的礼物,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银丰村村委会门口,来自银丰完小的留守儿童们与驻村干部们亲密互动,关爱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洪波、吴倩彬)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