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南昌市东湖区举办“胜利购”促消费活动

2021年10月01日19:4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10月1日电(记者 秦海峰)10月1日上午,南昌市东湖区胜利路步行街“胜利归来”第二季胜利“购”精彩主题活动启动。

据了解,这是继今年五一期间成功举办“胜利归来”主题活动、9月中旬启动第九届百花洲金秋购物节后,东湖区投资百万元,发动沿街商家踊跃参加的一次大型促进消费活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最大限度激发市场主体的积极性,最大限度放大政策和资金的杠杆作用,最大限度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让东湖区成为“南昌名片、城市客厅、休闲乐园、消费天堂”。

东湖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促消费活动旨在进一步提振消费市场,抢抓“金九银十”消费旺季,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充分激活潜在的市场机遇,让传统商贸中心重新焕发蓬勃生机、再筑新的辉煌,推动东湖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