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崇仁:“2021年金秋购物消费季”活动启动

2021年10月02日15:3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提高节假日消费热度,持续做好应季消费,打好促进商贸消费升级三年行动收官战。日前,“2021年崇仁金秋购物消费季”活动启动仪式在江西省抚州市崇仁县国际商贸城举行。

1-8月份,崇仁县完成限上社会消费品零售额3.11亿元,增幅29.2%,全市排名第3。随着“金九银十”消费旺季特别是国庆“黄金周”的到来,消费市场回暖信号不断释放,该县相关部门扎实推进金秋购物消费季活动,引导支持各商贸企业开展好各项促消活动,落实具体举措,激发广大消费者的购买兴趣,让广大群众真正“乐享消费、获得实惠”。

据悉,此次活动主要包括零售、餐饮、网络、会展、汽车,融合六大消费板块,为全县人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消费盛宴。(梁宏崟)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