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第二届海峡两岸(鹰潭)婚姻家庭巾帼创业交流活动举行

2021年10月02日07:31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9月27日至10月1日,以“凝聚巾帼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二届海峡两岸(鹰潭)婚姻家庭巾帼创业交流活动在鹰潭举行。来自海峡两岸婚姻家庭的近70名成员和相关代表齐聚一堂,共叙两岸情谊和发展,交流创业就业经验。

该活动旨在为两岸婚姻家庭发扬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返乡创业就业、开展业内交流、拓展信息渠道进一步创造更多更好的创业发展平台和交流分享机会,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提升赣(鹰)台两地交流合作水平。

活动中,来自海峡两岸的企业家、婚姻家庭代表分享了各自的甜蜜爱情故事和创业就业故事,并表达了对于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和共同发展的心声。两岸婚姻家庭代表还先后来到余江韬奋小镇、蓝田宋家、中国血防纪念馆进行参观交流,并到贵溪特色企业、龙虎山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和鹰潭市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示范点等地参观考察。(通讯员吴松美、张冠耀)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