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第52届全国药材药品交易会将在樟树举行

2021年10月08日07:32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9月30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与樟树市委、市政府联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52届全国药材药品交易会将于10月16日至18日在樟树举行。

  本届药交会将组织专业会展、会议论坛、文化节庆、线上平台4个大类共17项活动,预计参展企业达到600家以上。共安排7项会议论坛活动,包括由中国中医科学院主办的第三届全国中药材产业大会,以及第五届华东地区基层中医药发展大会、中国中医药发展大会暨青年企业家论坛等。樟树药业具有千年的历史文化沉淀。本届药交会文化节庆类活动包括阁皂山祭祖典礼、全国名老中医高峰论坛暨大型义诊等,通过突出互动体验,吸引群众深入了解樟树医药文化。

  近年来,樟树以落实中医药强省战略以及“中国药都”振兴工程为契机,充分运用良好的资源禀赋和雄厚的产业基础推动发展,2020年医药产业集群营业收入成功突破千亿元。(记者林雍 实习生王玥)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