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曲艺家李小英:把优秀曲艺作品送给群众

2021年10月18日07:06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近段时间,文娱领域的职业道德和行业风气问题,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省曲艺家协会将把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营造曲艺行业风清气正的环境。”10月14日,省曲艺家协会主席、上饶市文化馆副馆长李小英说道。

  李小英告诉记者,每个曲艺工作者都要自觉提高自身修养和业务能力,从自身做起,坚持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追求真善美,创作出欢笑、温暖、感动、力量、奋斗的文艺作品。省曲艺家协会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将积极开展志愿演出服务、曲艺人才培训、集中采风活动等,提高曲艺工作者的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争当行风建设的排头兵。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省曲艺家协会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还将组建一个学习交流微信群,让更多的曲艺工作者及时把握时代发展的脉搏。省曲艺家协会已要求全省曲艺工作者深入生活抓创作,把优秀曲艺作品送到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将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奉献给人民群众。

  李小英说:“今后,我们将继续宣传老一辈德艺双馨曲艺家的高尚品格,树立先进典型和榜样人物,通过典型材料、现身说法、教育培训等形式,引导广大曲艺工作者自觉践行‘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文艺界核心价值观,把行风建设的正能量传播到每个曲艺工作者,推动江西曲艺事业不断攀登新的高峰。”(记者 黄锦军)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