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营造良好金融环境

2021年10月20日10:0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年来,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营造健康稳定的金融环境,为客户提供贴心、优质金融服务,以金融力量助推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推动移动便民支付应用。该市分行依托邮政电商服务站,建设了超120个普惠金融服务站点,为广大农村客户提供足不出村金融服务。依托“云闪付”平台,开展优惠日、周抢券、月权益包等系列活动,积极构建商超、医疗、教育、文化旅游、交通出行、公共税费等重点行业的金融服务场景。截至9月末,共建成金融生态场景移动支付商圈27个,涉及菜场、商超、综合商业街、餐饮等行业。

推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该市分行围绕普通农户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全面开展信用户、信用村信息采集和评审工作,提升金融服务的可得性、覆盖面。截至目前,该市分行实现辖内县(市、区)信用村建设全覆盖,累计发放“三农”贷款超596亿元,涉农贷款余额超118亿元,服务客户近28万人次。

强化金融知识普及教育。为进一步加强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该市分行通过网点特色宣传,组织人员进商圈、进社区、进校园等形式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等系列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增强了识别、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杨兰)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