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市委书记之声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李红军:把南昌打造成为引领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核心引擎

2021年10月13日11:26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切实做好南昌新时代水文章,一体推进水污染治理、水工程建设、水景观打造,有力推动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功能优化、城市发展提速,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9月2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率队就南昌市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巩固提升高标准农田建设成果,加大农业科技、信息化投入力度,提升农业机械化水平,丰富绿色优质农产品生产,不断提高农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持续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加快推进农业转型升级、由大变强。”

——9月14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深入南昌县,就农业农村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坚定不移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持续提升开放平台的承载力和开放通道的多样性,加强与经济发达地区联动,与时俱进建设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在扩功能、聚要素、提效率、优服务等方面下更大功夫,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促创新。”

——9月22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专题调研南昌综保区发展和全市港口建设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把南昌打造成为引领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核心引擎、支撑中部地区崛起的重要增长极、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枢纽和宜居宜业、宜学宜游的现代都市。”

——9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南昌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李红军受中共南昌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作报告。

(人民网江西频道 记者邱烨 整理)

 

(责编:邱烨、帅筠)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