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2021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签约704.15亿元

2021年10月20日16:1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10月20日电(记者 秦海峰)记者20日从江西省工信厅获悉,经前期全省各地和各部门的共同努力,2021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积极围绕VR产业大力开展投资推进、产业招商,达成了投资合作项目114个,总金额704.15亿元。其中,外资项目3个,签约金额9.6亿元;VR产业项目签约金额291.15亿元,电子信息及相关产业项目签约金额413亿元。

据了解,2018年以来,江西VR产业其势已成,三届大会共签约投资合作项目321个、金额1945.96亿元。目前,签约项目注册率、进资率、开工率已达到九成左右,不少优质项目陆续竣工投产。未来几年,江西省将按照“掌握一流技术、推广一流应用、引育一流企业、建设一流研发机构,打造VR产业高地”的总体思路,坚持做强做优做大VR产业不动摇,力争2023年推动VR产业进入千亿产业方阵。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