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值得期待!“江西造”飞机将“绽放”南昌飞行大会

2021年10月21日19:3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10月21日电(时雨)2021南昌飞行大会将在本月底拉开序幕。21日,本网获悉,初级教练机CJ-6(即初教六)、AC311 系列直升机等一批“江西造”飞机将亮相飞行大会。

据悉,航空工业洪都生产的新版民用初教六飞机今年9月正式发布,新版民用初教六飞机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款可收放起落架,可进行倒飞、全筋斗特技飞行的小型通用飞机,能够为驾乘人员提供更高品位的飞行乐趣和极致的运动享受。在即将到来的飞行大会上,初教六的表现值得期待。

飞行大会上,江西长江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飞行团队将带来运 -5B双机编队通场飞行。据介绍,运5B飞机是运-5N ( 农用 ) 型飞机的改进型,可改装成舒适的12座客运旅游飞机,也可用于物探、运输、空中拍摄、文化体育、救护和跳伞等。

此外,由航空工业昌河飞机工业 ( 集团 ) 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AC311系列直升机,北京通用航空江西直升机有限公司生产的JH-2"小朱雀 " 直升机等将与进口直升机等进行六机跟进编队通场飞行。JH-5"小白虎" 无人驾驶直升机等 "景德镇造" 直升机还将进行单机飞行展示。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