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易炼红叶建春看望慰问省级老同志

2021年10月24日08:14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近日,省委书记易炼红,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叶建春分别在南昌看望慰问了黄智权、舒圣佑、傅克诚、钟起煌、朱治宏等部分正省级老同志和“老阿姨”龚全珍,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和作出的重要贡献,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生活幸福。

  走访过程中,易炼红、叶建春与老同志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认真征求他们对省委、省政府工作和全省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叮嘱相关部门真心实意关怀关爱老同志,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同志安心舒心放心。易炼红、叶建春说,老同志是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事业的功臣,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江西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关心好、照顾好老同志,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

  易炼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为我省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一以贯之、不折不扣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全力践行“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感恩奋进、接续奋斗,团结带领全省干部群众苦干实干拼命干,奋力开创江西各项工作新局面。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以优异成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关怀、党中央的重托和人民群众的期待。

  老同志们表示,这次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调整,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江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江西发展的殷切期望,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将全力支持省委、省政府工作,继续为江西改革发展贡献力量。相信在以易炼红同志为班长的省委带领下,全省人民一定能够团结拼搏、砥砺奋进,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吴浩参加看望慰问。(记者刘勇、魏星)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