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鹰潭市余江区税务局为办税服务再“升温”

2021年10月26日16:1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正值申报期和城乡两险集中征缴期,一早便有市民到鹰潭市余江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办事。虽然大厅还未开始对外办理业务,但“事急从权”,在天气开启“入冬”模式的情况下,办税大厅提前开放让市民提前进入场所内避寒。

随着天气普遍转寒和业务量增大,余江区税务局提前规划,一是设立综合服务窗口,接待预约和提前到达的办税群众,让群众“不白跑”,保证前来民众随来随进、办事无忧;二是加大对职工的管理力度,在早课培训和日常工作中优化每一个服务环节,全面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开展高质量服务培训,切实践行”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三是提高办事效率,大力推广电子税务局线上业务办理,采取延时服务,确保全天候不间断正常对外开放。

天冷人心暖,余江区税务局通过不断完善管理细节,改进服务内容和方法,将办税服务大厅打造成了“暖心驿站”,为有需求的民众主动提供人性化公共服务,如休憩、热水、如厕、手机充电、急用药品等。针对老年人这一特殊群体,该局认真贯彻实施方案,解决老年人在政务服务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从“办事快捷化、设施暖心化、服务品质化”等方面入手,在完善健康码管理、开设优先专窗,配备适老化物品和咨询辅导专员等方面,全方位为老年群体提供更周到、更贴心、更便利的服务。(邵智楠)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