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南昌飞行大会开幕 特技飞行表演亮相

2021年10月29日18:5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南昌飞行大会开幕,在瑶湖机场,诸多特技飞行表演队亮相展演。 人民网 时雨摄
南昌飞行大会开幕,在瑶湖机场,诸多特技飞行表演队亮相展演。 人民网 时雨摄

人民网南昌10月29日电(时雨)29日,2021中国航空产业大会暨南昌飞行大会在江西南昌开幕。本次大会由江西省政府联合中国航空学会等单位共同主办,主要包括开幕式、主旨报告会、院士专家共话江西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产业对接会、飞行表演、机型展示等活动。

据介绍,今年南昌飞行大会签约24个项目,签约总金额265亿元,包含中国航发商发国产商用发动机工程项目、顺丰智慧物流基地、春秋航空运维基地、皮拉图斯完工交付中心等项目。

今年的大会邀请了近百架国产知名飞机、高端公务飞机、特殊作业飞行器和主流通航飞行器参展。其中,飞行表演包括自主飞行器动态飞行、动力伞、无人机飞行展示和特技飞行表演等,来自国内的天之翼表演队,以及俄罗斯的冠军极限表演队等9支队伍在大会期间带来了精彩的特技飞行,飞行高手共聚一堂、同台献技,为航空爱好者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