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政务要闻

江西省举行庆祝第二十二个中国记者节活动

梁桂出席并讲话 

2021年11月08日07:17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1月6日,省委宣传部、省记协在南昌举行庆祝第二十二个中国记者节活动。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梁桂出席活动并讲话。

  在活动现场,梁桂视频连线奋战在上饶市铅山县和信州区抗疫一线的记者,向他们表达崇高敬意,并向全省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他指出,近年来,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扎根红土圣地,活跃在抗疫抗洪的“火线”、脱贫攻坚奔向全面小康的“一线”以及贯彻新发展理念、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的“热线”,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用好故事、好声音弘扬主旋律,讴歌了赣鄱儿女感恩奋进、奔跑追梦的奋斗豪情,诠释了江西新闻工作者的责任担当。

  立足新起点、面向新征程,梁桂勉励全省新闻工作者把牢正确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传播党的政策主张、记录时代风云、推动社会进步、守望公平正义,助力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讲好江西故事,用小故事讴歌大时代,用小切口反映大主题,争取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强化本领作风,切实增强“四力”,对标一流“坐标系”,聚焦“作示范、勇争先”鼓与呼,为精彩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汇聚更多正能量。

  活动现场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章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以及第三届“江西省新闻奖”和“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媒体作品征集活动颁奖仪式。 (记者万仁辉)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