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政务要闻

奋力在抓项目的赛道上 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殷美根调研江西省重点工程并主持召开项目协调推进会 

2021年11月10日07:27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1月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殷美根赴南昌东站、昌景黄高铁、昌北机场C指廊等省重点工程项目实地调研,并现场主持召开项目协调推进会,研究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部署加快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殷美根指出,今年前三季度全省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3.5%,高于全国平均水平6.2个百分点,增速居全国第6位、中部地区第2位,为江西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其中昌北机场三期扩建、昌九高铁、昌景黄高铁、南昌东站这4个基础设施项目直接投资超1100亿元,带动相关产业8000亿元以上,必须尽快落实、加快推进,更好发挥牵引带动作用,拉动全省固定资产投资乃至经济稳步向前。

  殷美根强调,项目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和强引擎。各地、各责任单位要高站位抓项目,充分认识重点工程项目是稳定经济增长的有力抓手、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进位赶超的重要保障。要高效率推项目,当好项目建设协调员、服务员、保障员,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破解审批、供地、资金等堵点难点。要高质量建项目,快马加鞭、依法合规、保质保量抓项目,努力在抓项目、干项目、成项目的赛道上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全省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持续提供强劲动力。 (记者朱华)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