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江西上饶:已检出的病例属德尔塔病毒

2021年11月04日14:3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11月4日电(时雨)4日,江西省上饶市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第三场),上饶市副市长祝美清介绍,目前已经有1例确诊病例康复出院,铅山县已经完成三轮大规模核酸检测。

祝美清介绍,11月3日0点-24点,上饶市无新增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例,均在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管控期间主动排查发现。截至11月3日24时,上饶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5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14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经有1例确诊病例康复出院,其他患者病情稳定。

祝美清介绍,上饶市已检出的病例属于德尔塔病毒,专家研判认为,此起疫情目前仍处于控制期。目前,铅山县已经完成三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前两轮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第三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在封控区发现5例阳性检测者,对阳性检测者及其密接人员第一时间进行了分类管控。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