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南昌大学二附院开启3-11岁儿童新冠疫苗线上预约

2021年11月15日11:5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提升广大群众的就医体验,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于11月12日正式上线——互联网医院儿童疫苗预约功能,提供儿童预防接种一站式信息服务, 为用户提供疫苗接种预约、在线咨询、接种提醒、疫苗查询及科普教育等全方位服务。

互联网医院疫苗预约指的是通过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小程序预约疫苗接种。家长们在小程序进行预约:打开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落天需小程序→点击接参立种预项司不约→选择需要预约的门诊以及时间段,提交预约登记即可。预约成功后,按预约的时间带着孩子前往对应接种点,打开预约接种功能界面,出示给工作人员核验后,即可进行疫苗接种。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小程序是一家线上互联网医院,可为用户提供疫苗接种预约,线上咨询,线上复诊等诸多服务,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走路,进一步提升了患者就医的幸福感、获得感。

具体预约流程如下:

1、首先打开“微信小程序”搜索“南昌大学二附院”,或者扫描线下二维码进入“南昌学二附院”。

2、进入小程序后,需要输入手机号或者微信一键登录进行注册,登录后即可进入首页

3、点击首页的“疫苗预约”按钮

4、点击“选择就诊卡”选择已经绑定好的就诊卡或新建一张就诊卡,如果事先没有设置就诊卡,选择就诊卡时需要先添加一张就诊卡。

5、点击“选择预约时间”选择预防接种时间

6、点击“查看预约详情”即可查看需携带资料、接种时间、地点,如时间有变动点击取消按钮,即可进行再次预约(注:距离预约时间开始前30分钟不能取消)。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