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人民日报看江西

南昌航空大学学生展示红色邮票文创

2021年11月15日07:1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南昌11月14日电 (记者郑少忠、周欢)南湖红船、秋收起义、井冈山会师、红军长征、开国大典、抗美援朝……一张张精美的文创邮票记录着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一个个辉煌时刻,承载着可歌可泣的红色历史故事。日前,南昌航空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百年百事艺览芳华”邮票文创设计活动,展示了同学们设计的百枚红色主题邮票。

  活动以邮票为载体,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百个重要会议、重要事件等。艺术与设计学院同学们结合专业特长,用画笔绘制的100枚邮票文创作品表达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爱国爱党之情。

  《C919大飞机》和《中国空间站》的设计者孟鹏鹏同学说:“作为航空院校的大学生,我们为中国航空航天事业的飞速发展而倍感自豪,我们要珍惜当下,奋发有为,积极探索,刻苦学习,为国家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