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江西上饶定制“生活物资大礼包” 基本物资配送到家

2021年11月16日17:2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11月16日电(时雨)因疫情防控需要,江西省上饶市对部分小区实行相应的封控和管控措施。这期间,小区居民日常生活物资供应如何保障?16日,上饶市商务局副局长张晨辉介绍,上饶专门定制了“生活物资大礼包”,对封控和管控小区居民保障日常生活的猪肉、蔬菜等基本物资,实行配送到家。

张晨辉介绍,上饶市商务部门选择了实力强、信誉好、服务优的大型连锁超市、品牌商贸企业,承担物资供应任务,确保物资充足、配送及时;由专门的部门负责精心搭配菜品,肉、鱼、禽等荤菜交叉搭配,尽量采购耐储存蔬菜,不管肉类还是蔬菜,力求新鲜、品质好,做到让居民吃得放心、吃得开心、吃得暖心。

“根据居民实际需要,我们不定期集中配送,商务部门与相关部门、社区干部、志愿者等通力协作,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组织好每个环节,确保配送的菜品数字不错、菜品不损、新鲜度不减,确保居民一户不落的配送到位。”张晨辉说,针对居民的日常生活需求,比如:水、电、燃气费缴纳,未成年、老年人独居,孕妇待产、生病就医等等,上饶市也作了周密安排,小区都有工作专班,及时响应、积极协调,切实解决群众急难问题。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