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丰城市上塘镇:商会助推招商结硕果

2021年11月23日09:5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走进位于丰城市上塘镇的中杰鞋业有限公司生产厂房建设工地,到处是一片热闹的施工场景。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年产800万双鞋制品,可提供8000余个就业岗位。此前该市签约落地的年产5万吨锂电新能源材料的赣锋锂业项目,目前建设用地方面,该镇已进入征地拆迁扫尾阶段。这两个项目的成功引进,都离不开乡镇商会的努力。

上塘镇商会自成立以来,通过这几年的发展,目前已有会员32名。该镇充分发挥商会会员懂市场、会经营、信息广的优势,成立招商专班保持与商会的紧密联系,做到定期互通信息,借助商会平台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以商引商活动。

自换届以来,上塘镇围绕打造工业强镇的目标,积极挖掘招商引资线索。充分利用商会平台信息资源广的优势,引导本地商会加强与丰城外埠商会的沟通,积极为在外人士、企业来丰投资兴业牵线搭桥。今年以来,该镇商会会员企业共提供招商线索10条,其中1家意向性企业正在跟踪洽谈中。(彭凯 王茵)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