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政务要闻

讲政治践忠诚顾大局守纪律 认真履行好党代表神圣职责

易炼红叶建春吴忠琼等分别看望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 

2021年11月23日07:18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1月22日,省委书记易炼红来到代表团住地,看望出席大会的代表。记者 海 波摄

11月22日上午,省委书记易炼红,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叶建春,省委副书记吴忠琼等分别前往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各代表团住地,看望出席大会的代表。

易炼红及省委领导梁桂、马森述、吴浩一道,先后看望了宜春、九江、景德镇、抚州、吉安代表团代表,与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一一握手、亲切交流,祝贺他们当选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感谢他们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努力、作出的贡献。叶建春及省委领导尹建业、殷美根、李红军一道,看望了鹰潭、新余、南昌、解放军武警代表团代表。吴忠琼及省委领导刘强、陈兴超、庄兆林一道,看望了上饶、省直、赣州、萍乡代表团代表。

易炼红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和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事关江西改革发展大局的一次盛会,对于进一步团结动员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全力践行“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加快推动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易炼红强调,开好这次党代会,关键在于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选出一个好班子、作出一个好报告、开出一个好会风。大家来自各条战线、各个领域,是层层推选出来的优秀代表,肩负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信任和重托。希望各位代表讲政治、践忠诚、顾大局、守纪律,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全身心投入到大会的各项工作中去,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以实际行动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共同努力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开成一个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团结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向党中央、全省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大会秘书处和各代表团要做好服务工作,周到细致安排好代表的工作和生活,为大家集中精力开好大会创造良好条件。

代表们一致表示,一定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好党代表的神圣职责,完成好大会期间的各项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刘勇、魏星、邱辉强)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