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政务要闻

讲好江西故事 传递时代强音

庄兆林走访中央驻赣新闻单位 

2021年12月03日07:08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2月2日,省委常委庄兆林走访部分中央驻赣新闻单位,看望新闻工作者,对各新闻单位长期以来对江西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

  庄兆林先后来到人民日报社江西分社、新华社江西分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江西总站、光明日报社江西记者站、经济日报社江西记者站,走进采编室、演播室、新媒体工作室等,与记者编辑亲切交流。一篇篇报道、一张张图片、一段段视频,展现了中央驻赣新闻单位不遗余力为江西鼓与呼的敬业与担当。庄兆林对中央驻赣新闻单位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继续扎根红土地,坚持守正创新,加快融合发展,讲好江西故事,传递时代强音,助力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

  庄兆林在走访中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希望中央驻赣新闻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进一步发挥平台优势,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江西宣介江西,用生动的笔触、隽永的画面、精彩的镜头,生动鲜活报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江西的实践,为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凝聚强大力量。他表示,宣传部门将继续努力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为中央驻赣新闻单位开展新闻报道、推进事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记者万仁辉)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