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市委书记之声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

广泛凝聚建设“六个江西”的智慧和力量

姚增科在鹰潭宣讲

2021年12月09日07:32    来源:江西日报

  12月6日,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姚增科在鹰潭市信江新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要学深悟透、用活用好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广泛凝聚建设“六个江西”的智慧和力量。

  在周塘小镇调研城中村改造和电商发展情况后,姚增科来到集中宣讲点,以互动交流方式,与基层群众、企业家、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一起谈体会、说变化、感党恩、话发展。姚增科指出,创新是第一动力,鹰潭市无论打造“世界铜都”还是唱响“中华道都”,都必须插上科技的翅膀、赋予文化的灵魂,更加注重科技创新、品牌塑造。发展是第一要务,做优一产必须持续推进种植养殖业规模化、品牌化,善用工业的思维抓农业;做强二产必须加大铜产业精深加工力度,培育新的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让鹰潭好产品走进全国、走向世界;做活三产必须重视现代物流体系的培育和建设,做城乡融合发展的示范。

  姚增科强调,党带领人民通过百年奋斗,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党的百年奋斗成功之“道”,就是我们必须坚持之“道”。必须坚持党的领导,任何时候都要以高度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高度重视、平等对待民营企业;要科学认识、准确把握“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丰富内涵,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用心用情用力关心群众、服务群众,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敢于担当重任,做到率先垂范,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记者刘斐)

(责编:邱烨、罗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