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市委书记之声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

助廉书信筑牢家庭“廉防线”

2021年12月09日07:33    来源:江西日报

  近日,南昌市公安局青云谱分局所有干部的家属都收到了一封书信。这封书信是该分局结合部分领导干部夫妻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专门发出的,旨在进一步强化家风建设。

  该分局纪委把强化“不想腐”的自觉延伸到家庭之中,通过加强家风建设不断筑牢干部廉洁防线。据介绍,这封助廉书信通过列举一系列正反事例,特别是引用一些违纪违法夫妻被查处后的忏悔书,让领导干部家属从中体悟该如何当好“廉内助”,做好家庭监督员。此外,该分局通过学习、研讨、轮训等各种形式,将“早教育、早提醒、早警示”作为纪检监察常态化工作,筑牢全体干警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提升与违法违纪现象作斗争的自觉性和能动性。(通讯员彭战红)

(责编:邱烨、罗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