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市委书记之声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

泰和县集中整治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

2021年12月09日07:34    来源:江西日报

  日前,泰和县集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县纪委监委坚持统筹部署、协同推进、一体落实的工作思路,扎实推进集中整治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该县纪委监委从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入手,梳理出16项整治内容并制订实施方案,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督促县发改委、县教体局、县医保局等20家单位对照重点,出台本系统整治工作方案,确保集中整治工作精准有效开展。县纪委监委还充分发挥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力量,加强对集中整治工作的日常监督,推动各责任单位精准施策,最大程度确保集中整治工作不留死角。 (通讯员刘晓雪、朱奇)

(责编:邱烨、罗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