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市委书记之声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宁都起义胜利暨红五军团成立90周年座谈会召开

2021年12月15日11:37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宁都12月15日电(罗娜) 12月13日至14日,纪念宁都起义胜利暨红五军团成立90周年座谈会在宁都举行。来自省内外的嘉宾和赣南老区干部群众代表一起,共同回顾那段风雷激荡的岁月,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凝心聚力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座谈会上,来自各地各界的专家学者和宁都起义先烈先辈后裔代表纷纷发言,回顾历史,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弘扬宁都起义精神,传承宁都起义和红五军团的光荣传统,感悟宁都起义的丰富内涵。

会前,参与活动的嘉宾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赵博生烈士陵园。14日下午,大家还参观了宁都起义指挥部旧址,走进小布镇红色旧址群,追寻革命先烈的足迹,重温那段血与火的峥嵘岁月。

(责编:邱烨、帅筠)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