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政务要闻

切实肩负起推动江西改革攻坚的新使命

史文斌主持召开省委改革专项小组联络员会议 

2021年12月15日07:31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2月14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改革办主任史文斌主持召开2021年第四次省委改革专项小组联络员会议,梳理调度今年改革任务进展情况,研究部署岁末年初改革有关工作。

  史文斌强调,全省改革系统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紧扣全面建设“六个江西”的目标任务,以作示范的担当、勇争先的气魄,切实肩负起推动江西改革攻坚的新使命。

  史文斌强调,全年改革任务已进入冲刺收官阶段。要把握形势任务,狠抓工作落实,高质量做好年底交账、改革总结、年度考核和案例评选等工作,既梳理成绩、提炼经验,又查找不足,明确方向,扎实推动全年改革任务圆满收官。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对标对表中央改革决策部署,学习借鉴外省改革先进经验,摸清本地本部门改革底数,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群众所思所想所盼以及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的难点痛点和瓶颈弱项,加强分析研判,着力补齐短板,全力谋划实施好全面深化改革攻坚行动,有针对性地推进明年各项改革工作。要切实找准定位,在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走深走实中敢于较真碰硬、坚持真抓实干、突出效果导向,不断提高改革能力本领,自觉当清醒的改革者、当勇敢的改革者、当务实的改革者。 (记者朱华)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