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急难愁盼|商户“花式”霸占公共停车位 信丰交警:立即整治

罗娜
2021年12月18日16:4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商户长期用雪糕筒锥、凳子放在公共车位里,或者直接用一辆摩托车霸占,不让他人停放车辆。”近日,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江西省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留言,反映该县马鞍山安居路规划的公共停车位长期被商户和个人霸占,侵害其他车主的利益,占用社会公共资源。

收到网友留言后,信丰县高度重视并责成县城管局进行调查核实处理。经核查,针对马鞍山安居路多家店铺为了抢占生意,故意把桌椅、石块、锥桶和广告牌等物摆放在店门前公共停车泊位内的行为,信丰县城管局工作人员曾多次对该路段商户进行教育劝导,督促他们不得把桌椅、石块、锥桶和广告牌等物摆放在店门前公共停车泊位内,不得影响公共停车泊位的正常使用,但依然有少数商户屡教不改。

为此,11月16日,信丰县城管局对安居路进行了大力整治,暂扣了商户违规占用公共停车泊位摆放的广告牌、桌椅、锥桶等物品,对公共停车泊位内的石块等杂物进行了清理。并督促周边商户按规定停放车辆,不得影响公共停车泊位的正常使用。

(回复截图)

日常生活工作中,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关于各地各行业各领域建设发展,您有哪些想法建议?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通过急难愁盼问题征集活动反映您的困难或意见建议。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