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南昌市青山湖区检察院开展政治谈话

2021年12月20日16:0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12月17日,南昌青山湖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忠华与该院班子成员开展政治谈话。各班子成员分别汇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自我检视,重点剖析,并就落实整改要求作表态发言。

王忠华逐一点出领导班子成员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并就进一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从严治党管党责任提出要求。要始终牢记检察机关的责任与担当,为在“全市勇争先、全省拼一流、全国出亮点”中彰显政治信仰和检察作为。要坚持和完善民主集中制、广泛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加大抓落实力度,在坚守党性原则、锤炼政治品格、提高思想觉悟、加深道德修养等方面走前列、做表率。要严肃党内生活,发挥党的组织优势和制度优势。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以政治能力推动检察绩效,以工作业绩检验政治能力。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涵养干事创业底气,从自身言行做起,率先垂范,用自身的人格魅力和政治素养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引领青山湖检察事业发展。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