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江西省委宣讲团在省水投集团宣讲

2021年12月20日07:05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2月10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省水投集团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党组书记、省社科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主任田延光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田延光用翔实的史料、丰富的数据案例,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高举伟大旗帜,走好新的长征奋进之路”等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全面阐释。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史实丰富、案例生动,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还有实践厚度。听后深受启发和鼓舞,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异答卷。

  “今天的宣讲内涵深刻,让我受益匪浅。”省水投集团办公室(党委办)副主任邹绍军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把自己的所学所悟、所感所得转化为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动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康春华)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