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中信银行九江分行开展“央行支付、为民服务”主题宣传活动

2021年12月22日15:3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支付清算系统宣传工作,贯彻提升央行支付影响力,提高金融服务水平,近日,中信银行九江分行组织开展了“央行支付、为民服务”主题宣传活动。

该行高度重视此次主题宣传活动,为保障活动有序高效开展,成立了活动工作小组。以行长担任组长,分管行长担任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统一部署,认真安排,通过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此次活动落到实处。

窗口宣传。在该行营业网点内的宣传栏处摆放支付清算系统宣传资料。利用该行现有的媒体设备对外滚动播放宣传片。厅堂工作人员在服务客户过程中利用服务间隙通过宣传册向客户传达,力争让厅堂工作人员的宣传提醒工作常态化、标准化。从而对客户全面普及金融知识,保护客户权益并增强“央行支付”品牌影响力。

组织开展宣传普及活动。该行针对附近金融知识相对薄弱的社区居民,尤其是年龄相对较大的老年客户,该行进行了上门进社区的宣传活动。通过现场拉横幅,发放宣传手册,以及工作人员的一些身边案例来警醒客户警惕支付陷阱,保护资金安全。并且通过演示手机号转账等功能让客户更加直观的了解央行支付的便利性。

走进小微企业宣传。针对正处于孵化期的小微企业,该行特走进周边的写字楼孵化区等办公场所,向企业的财会人员讲解支付清算系统的相关知识,并且引导客户正确的使用支付工具,以满足企业资金周转需求,保障客户的资金使用效率。

多渠道宣传。通过短信群发,微信转发等新媒体渠道,向客户发送支付清算系统的宣传语及宣传视频。利用新媒体的广泛性和通俗性,让更多身边的客户及亲朋好友了解央行支付品牌。

营业网点摆台宣传。该行组织员工在营业网点前定点宣传,为过往群众普及“央行支付”安全、稳定和快捷,宣传系统的公益性和服务性,大力普及业务功能、服务时间等支付清算系统知识,引导社会大众正确使用支付清算系统。

为更加深入推动此次宣传活动,该行举行了针对支付清算系统的相关培训会议,通过培训加深所有员工对支付清算系统的理解,以便在后续的工作中更好的随时随地为客户进行宣传讲解。以更加专业,更加贴心的服务满足客户需求。

此次活动使更多的客户了解“央行支付”品牌,同时也让客户们针对支付方式中潜藏的支付陷阱,支付风险进一步加深警惕,该行将在未来的工作中不但继续着力推广央行支付清算系统,增强“央行支付”品牌影响力,更要努力营造促进支付清算系统安全稳定,提升服务水平的良好氛围。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