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丰城段潭乡纪委紧盯民生实事做好“监督文章”

2021年12月24日10:5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现在骑车子从段潭去西洲,心里面感觉安全多了,晚上下了班骑车子回去也不用担心会骑到垱下去了。”江西省丰城段潭乡西洲村陈家组村民徐岗花笑着说道。

据了解,西洲村至段潭集镇公路,公路路面与路基水平落差大,连续弯道多,路边安防工程建设进度缓慢,村民出行安全存隐患。段潭乡纪委在了解到这一情况之后,立即行动起来,通过现场查看、谈话提醒、工程整治、专项监督等方式,进一步压实西洲村党总支主体责任,在保障公路安防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做好建设“加速度”文章。

这只是段潭乡纪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民忧帮民困的一个工作缩影。今年以来,段潭乡纪委坚持立足本职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发挥纪检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相结合,紧盯群众急难愁盼民生实事,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截至目前,段潭乡纪委已累计帮助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民生实事10件。(谢雪辉)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