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江西省部署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

吴浩出席工作部署会并讲话

2021年12月24日07:06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2月23日,推荐提名江西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工作部署会议在南昌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吴浩出席并讲话。

  吴浩指出,做好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是选好党的二十大代表、开好党的二十大的重要基础,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生动实践,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有力动员。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深刻理解和把握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高质量完成我省推荐提名工作。

  吴浩强调,在推荐提名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的过程中,要严把标准条件和人选结构,突出人选质量、优化结构、严格把关,确保推荐提名的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符合中央规定要求;要深入组织发动,做好政策阐释,规范程序步骤,严密组织考察,保证推荐提名的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具有先进性和广泛代表性。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党委(党组)要负起主体责任,主要领导要抓在手上,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推荐提名工作圆满完成。要切实强化领导、明确责任,强化监督、严肃纪律,强化引导、提高认识,强化宣传、营造氛围,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推荐提名各项工作,确保我省选出的党的二十大代表素质优良、结构合理、分布广泛、党员拥护,圆满完成中央和省委交给我们的光荣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邱辉强)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