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2021赣菜美食文化节闭幕 交易金额再创新高

2021年12月24日19:3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12月24日电(时雨)23日,2021赣菜美食文化节在江西萍乡闭幕。本次赣菜美食文化节共设置4大板块、17项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成为年度餐饮消费盛会。

据统计,本届2021赣菜美食文化节线上线下交易额及意向订单投资额超10亿元,再创新高。现场交易额6700万元;线上成交额约4200万元,其中阿里本地生活“赣菜美食节”专区交易额超1400万元,网络直播达人大赛销售额2800万元;意向订单交易额和食材产业链合作投资额9.41亿元。

此次美食文化节,线下展区设置了赣菜综合展区、绿色食材展区、名点名小吃展区、米粉展区,展位560多个,展览展示面积超2万平方米,350多家省内外企业参展,为群众、采购商提供了一站式消费平台。线上云展区内容新颖丰富,设置活动直播、网红直播、智慧导览等,满足广大群众消费需求。

美食文化节期间,主办方举办了开幕式、巡馆、2021中国赣菜产业发展高峰论坛、“赣菜进景区”暨夜间经济发展工作推进会、2021中国(江西)赣鄱食材对接洽谈会、赣菜文化品鉴交流会、地标美食名录发布等一系列活动,举办了首届赣菜厨王争霸赛萍乡赛区主题突围赛,对外发布赣菜形象宣传片《鲜辣赣菜香天下》,全面深入展示赣菜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光明前景,赣菜品牌识别度、认可度、美誉度显著提升。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