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方便出行 南昌西站广场设置核酸检测点

2021年12月28日16:4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12月28日电(时雨)“真是太方便了,一出站就可以核酸检测,核检结果可以在手机上直接查看,既方便又节省了周转时间……”28日,刚从南昌西站出站就做了核酸检测的仇先生高兴地对西站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说道。

据悉,随着元旦和春节假期的临近,同时根据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一些地方需要提供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证明,而乘客需要到定点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比较耗费时间,甚至耽误行程。

为此,南昌西站综合服务中心协调配合红谷滩区卫健委、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等单位,在北广场西侧设置了一个“核酸采样工作站”,每日从8时到20时运行开放,节假日和中午不休,每日安排三名工作人员全时在岗服务。

据悉,该核酸检测点的费用是40元/人次,一般6小时出结果,如果是上午检测下午就能出结果;下午检测,则要第二天7时左右出结果。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