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赣江新区举行数字经济产业峰会

2021年12月29日17:5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12月29日电(时雨)28日,由赣江新区管委会主办,赣江新区·万创科技城承办的“科创新时代·云启新征程”—赣江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峰会暨万创峰会在南昌举行。

据悉,“万创峰会”已成功连续举办三届,吸引了全球科技创新聚焦江西。此次峰会围绕“科创新时代·云启新征程”这一主题,充分发挥“数字+资本”效能,赋能高质量发展。

“赣江新区是江西开拓创新的重要实践,江西举全省之力把赣江新区打造成为江西聚集科技创新要素和高新技术人才的高地、科技创新平台载体的高水平聚集区。”江西省科技厅副厅长陈金桥说,赣江新区万创科技城项目,作为新区科技创新引爆性项目,其发展有目共睹,相继引进了一批科技龙头项目。科技厅将持续支持新区的发展,助力新区成为全省科技政策、科技金融、科技智库、研发服务、工业设计、成果转化多位一体、功能叠加的科技创新增长极。

此外,赣江新区创新发展局副局长谢沐表示,此次峰会各界产业精英云集赣江新区的万创科技城,共商赣江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大计,将推动新区人工智能、智慧物联、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快速高质量发展。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