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南昌市东湖区:聚焦数字赋能“加速度” 描绘政务公开“大图景”

2021年12月30日17:2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积极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南昌市东湖区主动适应政府数字化转型,依托区政务服务大厅完成了政务公开专区打造工作,在综合信息发布、数据开放、解读回应、互动交流等方面持续发力,践行“信息公开第一平台”价值,创新利企便民路径和方法,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图为自助服务办理区。施嘉文摄

在区政务服务大厅的政务公开专区,各类智能化终端机和政府信息查询排列有序,为企业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政务公开信息服务。政务公开专区包含政府信息查询、公众意见征集、政策解读速递、办事咨询答复、便民自助办理、信息公开申请办理6大专栏。让市民真正体验到智慧政务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便利服务,打通了政务信息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还将继续完善政务公开基础设施建设,优化信息使用与信息交互安全环境,不断提升政府的公信力,更好便民利企,更好回应民意关切,为描绘“智慧东湖”美丽图景贡献数据力量。(施嘉文)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