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南昌:3600余人迎新健步行

2021年12月30日19:1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发令枪响,3600余人迎新健步行。文凯摄
发令枪响,3600余人迎新健步行。文凯摄

人民网南昌12月30日电(时雨)30日,由南昌市人民政府主办,南昌市体育局、南昌市湾里管理局等单位承办的“全民健身·健康南昌”南昌市第十一届迎新健步行活动在湾里磨盘山森林公园举行。

随着发令枪响,3600余人沿着磨盘山森林公园的步道阔步向前,以积极健康、低碳环保的方式拥抱2022年的到来。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全民健身项目展示,湾里康养啦啦操、街舞等节目为活动营造了热烈的氛围。

此次健步行活动途经空中栈道、磨盘山体育公园等多个磨盘山森林公园代表风景点,同时还集中展示了洪崖丹井、曼山谷、灵官亭等湾里众多网红打卡点。磨盘山森林公园是江西省首个AI智能公园,此次健步行活动也让更多人切实感受到科技的力量,城市升级的变化。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