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急难愁盼|网友建言免费开放公有停车场获回复 江西修水:2 小时以内免费

罗娜
2022年01月08日08:3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县城的公有停车场因为收费问题,一般都停不满,大多数车主都在各个街道找空隙停车,秩序混乱。”近日,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江西省修水县委书记留言,建议免费开放县城共有停车场,改善停车环境。

收到网友留言后,修水县社情民意服务中心积极回复。据悉,修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城市管理工作,制定了一系列缓解城区停车难问题的措施。

一是对该县城区部分单位停车场分批免费错时(夜间和周六周日)对市民开放,其中第一批开放的机关单位共计12个:良塘市民服务中心、交管大队、住建局、民政局、卫健委、应急管理局、林业局、税务局、社会保险管理中心、宁河大剧院、晚晴乐园(仅限两轮电动车)、青少年活动中心,下一步将继续扩大免费错时停车范围。

二是规范县城区公有停车场和社会停车场运营,全县公有停车场2 小时以内免费,并有序推动全县公有停车场、地下停车场、社会公共停车场降费。

(回复截图)

“一般出门办点事情2小时以内都可以解决,也可以放心的把车停到停车场去。”1月5日,网友张先生接受本网采访时开心的说道,以后开车出门再也不用到处转圈圈找车位了。

日常生活工作中,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关于各地各行业各领域建设发展,您有哪些想法建议?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通过急难愁盼问题征集活动反映您的困难或意见建议。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