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载歌载舞迎元旦

2022年01月01日19:3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江西师大附外的师生们共同庆祝元旦佳节。 欧阳建平摄
江西师大附外的师生们共同庆祝元旦佳节。 欧阳建平摄

人民网南昌1月1日电(时雨)2021年12月31日,江西师大附外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氛围,师生齐聚学校体育中心,举行元旦联欢。

朱丽萍老师指导中国舞班和中国舞社团同学们表演的舞蹈《我的梦,中国梦,展翅高飞》拉开了联欢的序幕。廖永老师和詹晓琳、刘诗诗同学同台欢歌,以一首《爱我中国》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浓浓深情;小学部街舞班舞蹈《听妈妈的话》活泼轻快,孩子们用独特的方式表达对父母的感恩;高中部尹秀喆、简斯曼等同学古筝演奏《霜雪千年》,伴着悠扬的笛声和曼妙的舞姿,着实令人陶醉;快板节目《五小金牛庆丰收》,娓娓道来,讲述了该校以劳动育人、课程育人的办学故事……

“泽园向阳,附外美好。”江西师大附外校长汤赛南表示,从“金牛”走向“金虎”,学校一定会做得更好。“附外必将愈来愈生机勃勃,泽园一定是愈来愈向阳花开,阳光灿烂!”汤赛南说。(时雨、欧阳建平、杜斯敏)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