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崇仁:“有温度的服务”让营商环境持续“升温”

2022年01月14日15:1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你们来厂里走访,关心我们的用电问题,宣传讲解新的用电政策,还提醒我们办理变压器报停手续,处处为我们着想,你们的供电服务真周到,让我感到热乎乎的。”1月13日,江西省抚州市崇仁县供电部门开展企业走访服务活动,崇仁县振华竹炭有限公司的吴总深表感谢。

春节已经来临,为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让企业客户过上一个舒心、安心、暖心的春节,崇仁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客户走访活动。当天上午,该公司走访了崇仁县华盛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崇仁县振华竹炭有限公司等企业客户。走访中,积极了解客户的用电需求,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用电困难,听取他们对供电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对于企业客户较为关心的代理购电制、电费电价等新政策及相关疑问,走访人员耐心详细的进行宣传解释,为他们解疑释惑,帮助他们算好电费开支“经济账”,使客户放心明白消费。同时,针对春节放假期间企业停产等实际情况,温馨提醒客户及时办理变压器报停手续,减少企业电费成本,避免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今年以来,崇仁县供电公司严格落实上级政策,用心做好“加减法”,用情打造“有温度的服务”,让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升温”。该公司在办电时间、办电资料和办电成本上做“减法”,为客户省时省钱。针对小微企业推行客户经理上门服务,现场收集客户需求和办电资料,实现“一次上门、一次送电”,最大程度为企业“降成本”。在创新服务手段和用电信息公开上做“加法”,为客户省心省力,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实现阳光透明办电,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指数,为企业提供“一企一策”精准服务,切实解决客户用电问题,为企业发展生产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刘爱新、邓明华)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