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农发行江西省分行:暖心慰问退休困难职工

2022年01月14日15:2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农发行江西省分行历来重视关心退休老同志,始终坚持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暖心人。1月13日,农发行江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董仕军深入革命老区石城县,到基层支行慰问退休困难职工。

石城县支行有位退休困难职工,夫妻双方都患有慢性病,需要长期服药,家庭经济困难。董仕军行长代表江西省分行党委和班子,对退休职工多年来对党委工作的支持和为农发行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送上了慰问金并与老干部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退休生活、家庭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诉求,耐心聆听退休党员和职工对农发行改革发展的意见与建议。最后还特别叮嘱退休职工要保重身体,同时代表省分行党委对退休职工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

退休职工对省分行党委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石城县支行党支部对退休同志的关怀情况。他们虽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但依然心系农发行事业,今后将继续支持农发行的工作,也衷心祝愿农发行的明天更美好。

随后,董仕军还与支行员工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支行业务发展情况和员工工作生活状况,并与地方党政开展高层营销对接,就农业政策性金融支持当地乡村振兴进行深入交流,达成了互利共赢的共识。董仕军指示,石城县支行要提升站位、开拓创新、服务三农,抓住重点支农、惠农领域,着力打造“粮食、水利、绿色、农地”银行,更好地服务石城县乡村振兴和地方经济发展,履行好农发行的支农职能。(温茹淇 赖婷)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