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建行南昌分行开设“住房公积金业务专窗”

2022年01月14日15:2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为满足办事群众公积金业务“就近办”“多点可办”的服务需求,建行南昌分行与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合作开设“住房公积金业务专窗”, 将公积金窗口延伸至银行网点。

“住房公积金业务专窗”开设前,客户线下办理公积金业务必须前往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为了解决目前住房公积金服务网点少、业务办理不方便的问题,回应群众“就近办”“多点可办”的迫切需求,建行南昌分行主动作为,积极与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携手在南昌市东湖区、西湖区、青云谱区、青山湖区、高新区等城区建行网点开设公积金服务柜台,办理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贷款、协议签订等四大类共计21项高频个人业务。

2021年12月15日,建行南昌分行“住房公积金业务专窗”正式对外开放,吸引了众多公积金缴交职工前来办理。租住在东湖区八一大道的龙女士,当天来到八一路支行住房公积金业务专窗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到就近银行网点就能办理业务,住房公积金业务专窗给我们办事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龙女士感慨地说。

截至2022年1月10日,建行南昌分行网点“住房公积金业务专窗”办理公积金业务302笔,服务群众200余人。建行南昌分行聚焦社会民生,通过拓宽网点服务范围,设立“住房公积金业务专窗”服务,让群众少跑路,切实为办事群众增添一份获得感、幸福感。(宋丽娟)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