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政务要闻

把江铜打造成具有全球核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任珠峰出席动员大会并讲话 

2022年01月22日08:50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月21日,江铜集团“三年创新倍增”工作总结暨“打造具有全球核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动员大会召开。省委常委、副省长任珠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任珠峰指出,江铜是江西最大的省属国有企业,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江铜的改革发展,对江铜“三年创新倍增”目标的圆满完成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江铜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提出要把江铜打造成具有全球核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这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充分发挥国有企业龙头引领作用的题中之义,是江铜“用未来思考今天”的内在要求。

  任珠峰强调,江铜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始终坚持以铜为本、转型升级、多元发展、双循互促的发展方针,围绕打造“六个江铜”的实施路径,强化党建引领、强化高质量发展、强化改革攻坚、强化资源储备利用、强化风险防范,整体推进打造具有全球核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不断形成发展新优势、提升核心竞争力。他说,支持江铜打造具有全球核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不仅是江铜的大事,更是全省的大事。有关地方和部门要提高思想站位,凝聚发展共识;压实任务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协同协作,做好政府帮扶。同时,他还要求江铜要全力抓好、抓牢、抓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记者刘佳惠子)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