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江西九江遭遇降雪 公路部门全员上岗除雪保畅通

2022年02月07日13:4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2月7日电(时雨)2月7日,江西九江多地普降大雪,九江市部分高速路段、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桥梁多处结冰湿滑,九江市公路发展中心紧急出动抗冰雪。

据了解,为确保公路安全畅通,彭泽分中心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及时在易结冰路段设置警示标志牌,组织抢险队伍在结冰路段铲雪除冰,并调配撒盐机对所有管辖桥面及长坡陡坡路段进行融雪剂的布撒,确保道路桥梁的安全畅通。同时加强养护的巡查力度,及时了解掌握路况,及时发现和处置险情。

瑞昌部分区域降雪最深达12厘米,瑞昌分中心组织力量对G220、G316、S301等辖管路线全力作业,出动铲车、清扫人员泼洒融雪剂保障辖内国省道高坡、桥梁、临崖临水路段道路安全畅通。

湖口分中心辖管G351台小线曹均桥出现严重的冰雪覆盖路面情况,工作人员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抢险人员及物资设备分头赶往冰冻路段摆放安全警示标识并进行撒盐作业,铲冰除雪作业,确保了公路安全畅通。

高速路况方面,据统计,到12时47分为止,S20彭湖高速湖口东、彭泽西、彭泽、核电收费站入口往安徽方向不能通行,往九江方向正常通行,禁止两客一危上高速。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