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吉水确保春节生产“不打烊”

2022年02月08日07:56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春节期间,吉水县工业园区内各重点企业都在加足马力抓生产、赶订单,车间内机器设备的轰鸣声此起彼伏,确保春节“不打烊”。

  据了解,吉水县通过支持企业增产增效、支持企业招工、发放生产生活补贴等方式鼓励重点企业、项目春节期间进行生产工作。各重点企业结合实际,通过涨工资、安排年夜饭、发放慰问品等举措留工稳岗。对春节期间不停产不停工的规上企业和重点项目员工,每人可获得价值总和不低于1000元的春节红包、超市购物券等补贴。其中非吉安户籍员工可享受吉安中国进士文化园、燕坊景区等旅游景区免门票优惠,县文化馆、博物馆、图书馆、非遗馆、体育中心等公共文化场馆及设施也将免费开放。

  春节期间,县领导带队与帮扶单位一起走访慰问正常生产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及重点建设项目,了解企业生产建设情况及生活必需品保障情况,主动帮助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截至目前,该县工业重点项目有57个,总投资235亿元,9个已完成前期建设。 (周春蕾 记者李歆)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