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全力推动省党代会确定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史文斌开展调度

2022年02月08日07:58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2月7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史文斌主持召开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目标任务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对落实工作进行研究和调度推进。他强调,抓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实,是省委赋予的重要政治任务。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专项工作组办公室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咬定“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全力推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史文斌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闭幕以来,根据省委的部署和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专项工作组办公室迅速行动,高效制定实施方案、细化落实措施,搭建工作专班、建立制度机制,为保障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目标任务落实打下了扎实基础。

  史文斌强调,要做好融合文章,把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融入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统一部署和具体行动之中。要聚焦重点任务,强化台账管理,逐项落实措施清单、责任分工清单、完成时限清单,切实加强调度分析、督促检查,及时发现和协调解决新情况新问题。要坚持效果导向,评估落实工作成效既要看目标任务是否完成、经济社会发展量化指标是否达到,更要看人民群众是否得到实惠、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是否明显增强。要凝聚工作合力,既各负其责,又共同履责,齐心协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确保经得起历史检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熊修吉 记者朱华)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