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积极协调国防光缆迁改 争取6月前全面硬化东抚路

人民网记者 秦海峰
2022年02月17日09:0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要想富,先修路”,近年来,抚州市东临新区紧扣发展主题,以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路网建设为抓手,道路宽了,民心通了,致富之路越走越顺,东临新区城乡面貌正发生日新月异的改变。

抚州市东临新区路网建设日益完善,为新区发展注入强劲动力。黄惠婷摄

“东临新区时代新城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2.4亿元,共新建2条道路(发展大道、产业大道),改扩建4条道路,总长7.93㎞。目前发展大道和产业大道沥青路面底面层均已圆满完成摊铺,施工开始进入收尾阶段。扩建的道路里,受到国防光缆迁改、天气等诸多客观条件制约,只有东抚路还剩三百多米,为了推进工程进度,区住建局、业主单位积极与国防光缆部门、施工单位、湖南乡政府等单位协调调度,争取在6月份前完成路面硬化。”

经济发展路网先行,东临新区攻坚克难织就幸福路。黄惠婷摄

项目建成后,东临新区时代新城东抚路、东临公路、发展大道、产业大道两纵两横的城市主干道,四条主干道与025乡道、乡教办至卫生院段、025乡道和289乡道支路、滨水路等支路遍布其间,形成村镇通畅、顺达、安全的道路网络系统。不仅将带动时代新城的大力发展,还将加强时代新城与316国道连接,方便316国道湖南乡村民的出行,加强东临新区与抚州市区的交通联系。

攻坚克难践行初心,东临新区畅通路网助力发展。黄惠婷摄

“接下来东临新区将加速东抚路建设,完善时代新城、东临公路、东抚路、发展大道、产业大道两纵两横的主干道路网,为周边居民提供交通及用水、用电、用气等民生便利,为加快东临新区整体开发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该区相关负责人介绍。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