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江西:雨雪再“上线” 出行谨防道路结冰

2022年02月17日19:2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2月17日电(时雨)在经历了两个多云无雨的“好天气”后,江西各地再次陷入绵绵春雨中,17日,本网从江西省气象部门获悉,一场冷空气即将袭来,雨雪低温重新“上线”,民众出行,尤其在山区,要谨防道路结冰。

据预计,随着冷空气的到来,18日-19日的降水降温还将持续,18日晚上,赣北北部部分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19日,赣北雨雪停歇,赣中北部部分地区有雨夹雪。期间,偏北风较大,江湖水面和平原河谷阵风可达6-7级,过程降温赣北、赣中3-5℃,赣南5-7℃;过程最低气温赣北0-2℃,局部山区零下2-零下1℃,赣中、赣南2-5℃。

需要注意的是,赣北局部地区有冰冻,潮湿地面有道路结冰,要注意交通安全。此外,江西全省受降水影响,容易导致土壤饱和,需加强地质灾害隐患点的排查和防范山体滑坡。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