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政务要闻

扎实推进打造模范机关工作

史文斌出席相关调研座谈会

2022年02月17日08:17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2月16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史文斌主持召开打造模范机关工作调研座谈会,就推动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工作,调度有关情况,听取意见建议。省直有关部门和有关设区市直机关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发言。

  史文斌指出,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是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的重要任务之一。各地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省委的部署要求,把深化“五型”政府建设、打造模范机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中心工作,进一步抓班子、带队伍、提能力、实作风、见成效,为省党代会确定目标任务全面完成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史文斌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按照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目标要求,进一步细化打造模范机关的方案,明确时间表、任务书和路线图。要把打造模范机关与全面建设“六个江西”、深化“五型”政府建设、推动改革攻坚等重点工作相结合,与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和高质量机关党建相贯通,做到任务融合、机制融合。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强化考核评比,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推动各级机关在政治引领、工作作风、服务效能上再提升,全力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以机关建设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熊修吉 记者朱华)

(责编:毛思远、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